400-0871-018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公司新闻

邵东报公铺小学获赠校服-为金彩校服定做湖南运营中心公益善举点赞

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扶贫办  浏览量:1305  发布时间:2021-03-02 11:00:33

校服捐赠1

1月6日上午,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携手邵东市金纳服饰有限公司 “爱心捐校服 冬日送温暖” 的捐赠仪式,在魏家桥镇报公铺小学操场举行。
      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吴胜勇、邵东市金纳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志旺、邵东市魏家桥镇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报公铺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学校优秀少先队员分别为各位领导和远到而来的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

 校服捐赠2

 吴胜勇在仪式上讲话。他用两个“感谢”肯定了报公铺小学全体教师为乡村学子的倾情付出,赞赏了爱心企业邵东市金纳服饰有限公司对社会的反哺之心和对乡村孩子的浓浓关爱;用一个“希望”对孩子们寄语厚望,期望孩子们茁壮成长,自强不息,将来用丰厚的学识和行动,感恩家庭,回报社会。
      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爱心企业邵东市金纳服饰有限公司出资数万余元,为报公铺小学160多名在校学生亲量尺寸、订做和发放校服。公司代表陈女士说:作为一家从邵东走出去的企业,作为一名邵东人,为能够给家乡教育、家乡学子奉献一份关爱而骄傲。她表示今后会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孩子走出邵东,回馈家乡。同时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能够传递爱心接力棒,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校服捐赠3 

 报公铺小学校长李群国为邵东市金纳服饰有限公司赠送“爱心企业”牌匾。他代表报公铺小学全体师生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对乡村小学的关注与关爱。
      李群国说,报公铺小学地处偏远的报公铺村,教育基础设施较为薄弱,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教学条件才有了较大改善。他勉励老师们诲人不倦,细心呵护每一颗童心,做人民满意教师;激励孩子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做国家栋梁之才。
      捐赠助学,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报公铺小学学生王诗尧代表全校学生发言,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不负大家所望。同学们穿着崭新的校服齐跳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还纷纷走上前,为各位领导和爱心叔叔、阿姨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手抄报。孩子们用心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心底的谢意和感恩。
      爱心捐校服,冬日送温暖。对于报公铺小学全体师生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一个温暖、感恩的日子。聚集在报公铺小学操场上的每一位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微笑和行动,温暖着这所偏远乡村的学子,让孩子们接受爱、懂得爱、感恩爱,同时也学会了如何传递爱!